RAY

【安雷】我不是狗!

  人类安×狼人狮

  20岁安   人类年龄19岁雷

  

  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这天,安迷修正在撸雷狮那毛绒绒的大尾巴,突然发现!雷狮送给自己的项链不见了!

  安迷修放下雷狮的尾巴,在家里找了起来,“你干嘛呢?”雷狮收起尾巴,翘起二郎腿看着安迷修的蠢样,安迷修欲哭无泪,痛不欲生的转过头“对不起,在下把项链丢了”安迷修闭上眼,准备好接受雷狮的怒火了,可等了半天想象中的怒吼并没有出现,而是一个毛绒绒的东西扶了扶他的脸颊。安迷修睁开眼发现项链挂在雷狮手上,“拿好,再丢了我可不客气了。”安迷修拿过项链抬头问雷狮怎么找到的,“我的鼻子很灵敏的”“那你可以帮在下找找在下的小马吗?”“滚!别把我当狗看!”“好吧...”

  

  晚上安迷修上学回来,到卧室时发现床头柜上的小马笑了笑,“狮宝~”“干嘛”“我爱你”“发什么疯?”

  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这个系列字数少,见谅

评论(7)

热度(21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