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Y

【安雷】安大大的小狼人

  画师安×狼人狮

  20岁安  19岁狮

  直播梗

  幼儿园文笔

  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雷狮正在洗澡,安迷修感觉无聊便开个直播画画

  叮~骑士已开启直播

  *

  第一!

  第二

  大大今天画什么?

  大大什么时候更人狼恋啊?真的好吃!

  浴室里有人洗澡!

  会是谁啊!

  *

  “这个...是...”安迷修不知如何解释,只能尴尬的摸了摸后颈。这时浴室门被打开了,里面的水雾争先恐后的跑了出了,雷狮擦着他的大尾巴走了出来。雷狮穿了件浴袍不过浴袍没有拉紧,白皙的腹肌上,那莹莹的水珠在灯光的映射下,发出隐隐烁光,一滴水珠顺着他的眉眼流下,在锁骨的地方打了个旋,然后滑落。安迷修吞咽了一口唾液,强行把视线拉回手机上

  *

  我去!绝世大美男!

  这是什么神仙狼人!

  好想撸一把他的大尾巴!

  啊啊啊!大大深藏不露啊

  *

  “喂安迷修,帮我擦擦尾巴”雷狮坐在椅子上擦头发,尾巴在空中晃来晃去。安迷修的脸已经红透了,而直播间也沸腾了

*

       我听到了什么?!认真的!

  我去!所以人狼恋的原型就是作者大大?!

  好磕!

  这匹狼好帅!想带走!

  楼上的,你看骑士大大同不同意吧

  *

  “嗯?你聋了么?”得不到回应的雷狮转头看向安迷修,耳朵跟着抖动了几下。“嗯!马...马上!”安迷修站起身走向雷狮,拿起毛巾轻轻擦拭着手中的黑色狼尾『好软~』“哈...这么晚了不睡觉么?小心猝死”雷狮打了个哈欠,用尾巴蹭了蹭安迷修的手心,“嗯...那...那个...我还有一张,画完就睡”“好吧”安迷修把雷狮哄睡后来到了镜头前

  *

  啊啊啊!好有爱的画面!

  磕到了!

  哈哈哈,骑士大大都结巴了

  呜呜呜,女友粉心碎了!

  骑士大大脸红了啊!

  好想要一只!

  大大把他给我吧!

  *

  “不行,在下可是追了好久了!”

  *

  你们在一起多久了?

  *

  “三年了”

  *

  这么长时间?大大怎么一直不公开?

  *

  “没考虑过”

  安迷修和粉丝聊了很久,画也画完了,关了直播后便抱着雷狮睡了。

  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完了

  01:52 hh大半夜睡不着跑来更新🌝

  这个就不加入合集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重看,被创之,改之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40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