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Y

【安雷】怀孕

  害羞安×怀孕雷

  ABO设定

  哭包狮注意

  卡卡友情出场~

     幼儿园文笔

  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最近我们的狮狮特别反常,总是有意躲着安迷修,甚至搬出去住了,每天两人见面次数三次不到,为此我们的安哥很苦恼,所以就拿着最近新出的蛋糕去找了卡米尔。

  “卡米尔,你大哥是生病了吗?还是生我气了?最近都不理我。”安迷修把蛋糕递给了卡米尔,认真的等着他的回答,“......”卡米尔并没有马上回答,而是一脸怨恨的盯着眼前的ALPHA,这让安迷修吓出了一身的冷汗,“大哥最近不舒服,你去陪陪他吧”卡米尔叹了口气,挖了一勺蛋糕送进了嘴里,蛋糕的香甜让他的心情转晴了一点,“他在学校附近的咖啡厅里。”“好的,我去看看。”得到想要的答案后安迷修也没在停留,而是去请假找雷狮了。

  现在已经是黄昏了,安迷修来到咖啡厅门外,他向咖啡馆正面的玻璃墙内凝望。角落里的雷狮显得形单影只。屋里的淡黄色灯光营造出了温馨的气氛,让雷狮落寞的身影看上去更加柔和。安迷修的心狠狠动了一下,一抹红晕爬上了他的耳尖。

  安迷修推门走进咖啡厅里向雷狮走来“嗯?”察觉到动静的雷狮抬眸,看来人是安迷修瞬间委屈,想抱却又拉不下面子“哼,你来干什么?”“回家说?”

  

  一路上雷狮都想黏着他的ALPHA,但奈何他太要面子,到家后才挂在他身上不下来,这让安迷修有点把持不住。当然,安迷修也试过把挂在身上的OMEGA扯下来,但是他一扯就会被给一拳,只能劝了~“你先下来,到底怎么了?”“嘁...不用你管...”“嗯?”安迷修摸了摸雷狮的头,他感觉到怀里的OMEGA叹了口气,随后身子一动,一张孕检报告单出现在眼前,“哎?!这...这...!这!”“啧....唉什么唉!”“抱歉...!在下只是太意外了!”

  

  终于把雷狮搞乖后,安迷修拿着孕检单反复确认,心中的欣喜再也压不住,抱着雷狮一顿乱亲,然后成功的把雷狮亲烦了,当场给了他一拳

  “啧...你发什么疯!”“对不起,在下太高兴了而已,别打了,真的很疼的唉!”“切....抱抱...”“好~”

  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就到这吧,拜拜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554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